西昌邛泸景区恢复开放首日 接待4862人次

成都商报 2020-02-25 07:53

2月24日,四川省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以下简称邛泸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恢复运营。

5e53a3f8110de

5e53a3fab0fc2

景区鲜花盛开

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邛泸景区看到,景区恢复开放首日,停车场的车辆增多,在湿地检票口,游客们正在购票,秩序井然。

5e53a3fe67086

游客在售票处购票

5e53a41d39a73

游客进入景区前先测体温

据了解,邛泸景区实行分时段开放。邛海湿地公园开放(售票)时段:9:00~17:00;市民健身卡刷卡时段:7:30~9:00、17:00~19:30;泸山森林公园开放(售票)时段:8:30~18:00。

5e53a40e45ee9

景区公告

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2月24日~12月31日,邛泸景区所有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其中泸山森林公园3元费用系寺庙维护费,不属门票优惠范围;2020年2月24日~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陪伴亲属免2人门票。邛泸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有疫情重点区域旅居史或疫情防控隔离史的,需如实告知工作人员,配合作好相关登记工作。

5e53a42082cf5

景区停车场

红星新闻记者在景区检票口现场看到,游客进入景区前,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景区。“今天上午的天气比较好,进入景区的游客比较多,景区内的55万株郁金香等花卉正在盛开。”据景区人员介绍,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2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园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景区将紧急关闭入口。另外,景区内寺庙、封闭场所、游船、竹筏、观光车、多人自行车等暂不开放,仅开放单座阳光单车。

下午6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景区恢复开放首日,邛泸景区共接待游客达4862人次。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景区供图

原标题:西昌邛泸景区恢复开放首日:接待4862人次,游客需戴口罩测体温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