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两市共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成都日报 2020-02-26 07:06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提升成都市、德阳市两地疫情防控精准和精细化水平,记者日前从德阳市区域协同发展局获悉,在防疫特殊时期,成都和德阳两地迅速建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工作机制。

据悉,两地联防联控,在四个方面实现互动:一是强化信息互通共享,对防疫信息实时交换互享,建立联合预警机制,提高两地疫情排查工作及时性、准确性;二是保障重点物资运输,依托省、市两级交通运输物流保障协调机制,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以及农业复耕物资跨境运输及时到位;三是协同推动复工复产,建立两市返工人员便捷通道,共同加强重点领域企业服务保障,推动双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四是加强农产品市场供应,强化农产品跨市统筹调配,德阳积极支持成都特大城市在农产品方面的需求,为成都市民提供新鲜充足的物资保障。(记者 李萌) 

原标题:成德两市共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