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多家爱心企业水果蔬菜驰援武汉

成都日报 2020-02-26 07:07

春节期间,为保障城市街道整洁卫生和垃圾的清运,维护城市绿化环境,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仍然照常工作,近日,高新区一些环卫工人收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苹果,工人们感到这是社会对自己劳动的认可,十分感动。

记者了解到,向高新区环卫和绿化工人捐赠苹果的是嫁到成都的台湾媳妇宓欣怡。“我们捐赠的都是去年向陕西铜川果农订购的优质苹果。”宓欣怡说。

宓欣怡介绍,2010年,她和先生在成都开了一家小小的甜品店,短短10年已经发展为一家有7家连锁店的餐饮公司,“我们企业在成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我们想做点事情来表达对成都的感恩之情。”

为抗疫出力,宓欣怡还捐赠了6000斤苹果,已通过成都的慈善组织发往武汉。

2月18日,在成都多家慈善组织、爱心机构的共同组织下,50吨爱心物资从成都发往武汉,这其中有宓欣怡捐赠的3吨苹果,还有天府新区火石岩村农业观光专业合作社社员捐赠的有机芹菜、生菜、油麦菜等蔬菜。(记者 汪兰) 

原标题:成都多家爱心企业水果蔬菜驰援武汉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