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凉山:两场硬仗一起打

2020-02-28 09:07   来源: 四川观察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凉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一起打”。易地搬迁工程建设、扶贫产业复工复产正有序展开。

按计划,4月喜德县鲁基乡中坝村佛山援建安置小区要完工,为让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能按期搬进新家,这里陆续返岗的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抢工期。 

喜德县鲁基乡中坝村佛山援建安置小区现场负责人秋有树 :到23日工人基本上全部上齐了,目前工程量已经完成了50% 争取在4月底完成总的工程量。

喜德县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阿的木且:在我县已采取物资保障 人员监测 做好应急防控的基础上 在有力有序地组织企业复产复工 。 

在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的同时,凉山州综合帮扶队员及驻村第一书记也已闻令而动。拟今年摘帽的普格县荞窝镇城西村,草莓每年能为村集体带来30多万元的收入。

因疫情影响,草莓有些不好卖,村里的综合帮扶队员,正通过多种渠道为草莓找销路。

普格县荞窝镇党委副书记城西村第一书记李四方:联系国家能源集团等帮扶单位,一共以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了3万余元的草莓。另一方面我们通过网络销售渠道,从春节至今总共销售了9万余元的草莓。

截至目前,全州已有9千名综合帮扶队员,投身疫情防控、助力扶贫产业复工复产、组织贫困群众外出务工等工作。 

原标题:凉山:两场硬仗一起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