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成都市广大党员踊跃捐款

成都日报 2020-02-29 07:37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委赓即部署推进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党员负责同志带头到所在党支部捐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细化方案,组织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提出捐款意愿,蓉城大地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前期,许多党员也已通过自愿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等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成都广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广大党员踊跃捐款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