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推介、云考察、云签约 青白江签下668亿元大单

成都日报 2020-02-29 07:42

昨日,青白江区通过网络直播举行了“走进青白江 感知功能区”2020网络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别开生面的推介形式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唐高鸿集团、沈阳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碧桂园集团、芬兰普乐集团、日本日邮物流有限公司等300余家知名企业观看直播,在线观众达30余万人。会上成功签署了一批项目投资协议,投资总额达668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中,世界500强等高能级企业和外商投资项目6个。新经济500强企业五星控股副总裁、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表示,从洽谈到签约,他深刻地感受到了青白江区雄厚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路网、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无限的发展潜力。下一步,企业还将与成都青白江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本次活动还创新推出“云考察”,视频直播连线了三大产业功能区,让企业代表能“足不出户跑遍青白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成都市青白江区投资促进工作的重要部分,更是紧跟“云时代”步伐,践行“招商不停步”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全面推广‘云招商’理念,奋力开展‘招大引强’,齐心协力推进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成都市青白江区投促经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王丹

原标题:云推介 云考察 云签约 青白江签下668亿元大单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