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巴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2020-03-11 07: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巴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罗强会见巴基斯坦驻成都代总领事马赫穆德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巴基斯坦驻成都代总领事马赫穆德一行。

双方表示,中巴两国历来有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当前,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巴基斯坦应对蝗虫灾害过程中,双方相互帮助、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战胜蝗灾。将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机遇,进一步加强成都与巴基斯坦各地方政府特别是友好城市间的交流,深化经贸、产业项目、友城交流以及农业、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分享在应对和处理突发公共事件方面的经验,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深化中巴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牛清报参加会见。

原标题: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巴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