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开工5个重大项目 大匠之门文化中心年底建成

成都商报 2020-03-11 08:05

伴随着机械的一声声轰鸣,3月10日,在大邑县安仁坝子华侨城大匠之门项目现场,大邑县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据悉,一季度,大邑县开工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年度投资8.9亿元,涵盖文创文博、产业新村、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29亩的大匠之门,位于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建筑体量8000多平米,今年年底将建成投入使用,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史德刚告诉记者,“一开始,我们就致力将‘大匠之门’建设成为安仁新的文化地标建筑,古今中外文化名人和他们的非常有影响力的作品都将云集‘大匠之门’,届时,来安仁旅游的游客又会有新的文化体验,该项目是一个多功能的业态,大匠之门文化中心将建成集会展、会议、艺术品展览中心,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更是对安仁文博小镇的一个延展。

位于大邑文体智能产业功能区(西区)兴业六路的高端智能充电桩及高低压电力设备研发生产项目,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达到1.4亿元,上缴税费将突破750万元。

同样,位于大邑文体智能产业功能区的成都科利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桥梁隧道施工装备研发生产中心及其配套产品基地项目,明年3月建成,主要新建旅游交通施工装备研发中心机器配套产品基地。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冉祎 刘友莉

原标题:大邑开工5个重大项目 大匠之门文化中心年底建成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