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19个重大项目开工 北京互联互通布局简阳数据中心

成都商报 2020-03-11 08:05

3月10日,简阳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举行。作为东进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简阳市此次开工仪式累计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135.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1.0亿元。在所有的开工项目中,总投资20亿元的简阳市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由北京互联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是北京互联互通继北京、上海、深圳后全国布局的第四处,建成后,将聚集物流行业、互联网行业、通讯行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行业等多个行业。

据介绍,本次开工仪式,同时启动了包括道路、基站、管网等8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据了解,双向8车道的沱西大道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金、简、仁三地互联互通。在公共服务方面,将启动简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住院大楼扩展项目、东城新区安置房项目、鳌山公园边坡治理工程、车驾管服务中心4个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东进区域综合服务基地建设。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冉祎 刘友莉

原标题:简阳19个重大项目开工 北京互联互通布局简阳数据中心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