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企业在蓉创新发展提供丰沃土壤

2020-03-25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希望全球控股总部及天府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国企业家小镇落户成都

为企业在蓉创新发展提供丰沃土壤

范锐平罗强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并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3月24日,新希望全球控股总部及天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中国企业家小镇项目签约,落户成都天府新区。项目将重点培育数字农业、数字金融、数字政务三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商会、企业家、科学家联盟高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并出席签约仪式。

范锐平对新希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四川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展现了川商风采,主动担当为四川和成都市场保供等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说,成都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持续提升了城市发展能级水平。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相继实施,四川和成都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企业是城市的名片。成都将一如既往为新希望集团等企业在蓉创新发展提供丰沃土壤,用精准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帮助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希望新希望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政企携手搭建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和人才来蓉创新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成都将持续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刘永好对四川和成都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希望集团将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耕传统优势领域,加快布局数字经济、科技金融等新兴领域,持续扩大在蓉投资,为四川和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签约的新希望全球控股总部及天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将重点培育数字农业、数字金融、数字政务三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打造四川乃至全国数字经济产业高地。中国企业家小镇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将重点打造中国商会、企业家、科学家联盟高地,布局创新企业研发及转化基地、绿色双创企业孵化基地和高品农业示范基地三大产业集中区。

副市长刘旭光、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出席。

原标题:为企业在蓉创新发展提供丰沃土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