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客了!成都动物园恢复开放,暂只能线上预约购票

红星新闻 2020-03-25 14:06

3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动物园获悉,该园于当日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7:30,每天15:00停止售票,园内的科普馆、两爬馆、鹦鹉馆等室内活动场所暂不开放。

为了统筹疫情防控,每日客流量限制在3000人次以内。目前,暂不开通线下人工售票通道,只接受线上预定购票。游客可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成都动物园电子票”小程序进行购票,实行“一人一证一票”。咨询电话:028-83516651 。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入园游客必须配合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登记,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园;检测体温有异常情况的人员谢绝入园,并至临时观察室,报有关防控部门处理;检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户口簿)、年卡、老年证、天府健康通等有效证件;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1.5米以上间隔,避免扎堆围观,游览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园区有关规定,服从园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林聪

原标题:迎客了!成都动物园恢复开放,暂只能线上预约购票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