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磊官方微博辟谣:近日复测阴性等内容均不属实

2020-03-26 08:0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200326080624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内有媒体报道武磊新冠肺炎进行了二次检测,结果已转阴,但据武磊官方微博澄清,武磊目前仍处在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再次检测。

以下为公告全文:

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本人健康情况做进一步更新,感谢大家的关注。

原标题:武磊官方微博辟谣:近日复测阴性等内容均不属实,目前仍处在隔离治疗阶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