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已恢复117条公交线路

2020-03-26 10: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5日,武汉市汉口火车站公交车站,乘客经扫码、量体温后乘坐公交车。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3月25日电 记者常理 董庆森报道:25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时,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表示,武汉市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将逐步恢复公共交通常态化。

据悉,3月25日,恢复汉口、武昌、武汉三大火车站始发的42条公交线路,恢复中心城区的75条区域公交线路,投放的总运力占公交总运力的30%;3月28日起,准备恢复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6号线和7号线,主要完成到汉、武汉复工复产的人员运送。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立群介绍了湖北省内铁路车站开通的相关方案:3月25日零点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以外铁路各客运站的到达和出发业务;3月28日零点起恢复办理武汉市各铁路客运站的到达业务;4月8日零点起恢复办理武汉市各铁路客运车站的出发业务。据介绍,在解封车站的同时,湖北省内列车已做好了开行准备,3月28日先行开行18对。

原标题:武汉已恢复117条公交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