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吃火锅一年”兑现啦!首批免费卡送给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

红星新闻 2020-03-27 08:03

“想火锅很久了,想了几十天了。”这是来自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代表发自内心的声音。3月26日,四川省火锅协会携部分企业代表,驱车来到四川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回川的医护人员驻地,将首批2020年免费吃火锅的“战疫英雄卡”送到他们手中,兑现此前发出的“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的承诺。

1

↑四川省火锅协会将首批“免费火锅卡”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2020,请抗疫英雄吃沸腾的四川火锅,我们准备好了!”据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介绍,抗疫打响后,四川先后派出了共计1463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

疫情期间,四川火锅人联手为四川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火锅大礼包。疫情过后,四川火锅人再次联手为回川医护送去2020全年的免费火锅。

严龙介绍,2020免费吃火锅“战疫英雄卡”是由四川省火锅协会为1400多名四川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专项倾情设计制作。该卡片正面为红色,象征着火锅这道四川特色美食,中间由1400多名医护人员的姓名组成了一个白色口罩的形状,象征着白衣天使们对健康的守护。参与战疫的英雄本人,持本卡可享受四川80多家火锅品牌近400多家火锅门店免费吃火锅的尊享待遇。

2

收到礼卡后,四川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章晓红感到非常开心,她说一定会带着朋友一起去,感受热气腾腾的火锅,感受回到平常生活的状态。同时,她表示,“感谢大家在背后默默支持,回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敬业地工作。”

据悉,为表达对一线“抗疫英雄”的致敬,四川省火锅协会已将“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范围扩大至四川所有外派参与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共制作了1800余张卡片,后期将根据这些医护人员返川情况陆续发放。

3

↑四川省火锅协会将首批“免费火锅卡”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免费火锅卡”的使用规则如下:

1、四川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在参与活动的火锅门店享受2020年度(2020年12月31日止)免费吃火锅。

2、如和朋友一起聚,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抗疫英雄本人免单(按人均消费)。

3、如均为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团聚用餐均可免单。

4、用餐前请查看就餐地图,提前预订。

5、此卡在四川省境内参与的火锅门店均可使用。

6、此卡为四川火锅参与门店核销凭证;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不增补。

7、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参与此活动的企业门店所有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图片由四川省火锅协会提供

原标题:“免费吃火锅一年”兑现啦!首批免费卡送给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