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一场春天之约” 邛崃人免费游邛崃活动拉开序幕

2020-03-27 15: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3月27日报道  明日,“FU一场春天之约”邛崃人免费游邛崃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28日,旨在促进疫情之后文旅经济恢复性增长,激发市民出游热情,带动和促进邛崃本地人春季旅游消费,为邛崃旅游市场的全面启动打下基础。

2 (2)

组建景区营销联盟 以优惠活动激发出行热情

据悉,为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邛崃市天台山、中国酒村、竹溪湖等4家收费景区组成营销联盟。结合疫情期间景区防疫及游客承载量的相关要求,针对邛崃人推出为期1个月(3月28日-4月28日)的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免门票、住宿餐饮打折优惠等,优先激发邛崃本地市民出行意愿,带动景区人气和消费。

同时,为最大化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邛崃市文旅局联合本地旅行社为游客提供前往天台山景区的公共交通往返定制服务,让出行更加便捷。

3 (2)

聚力线上线下营销 以本地游恢复启动文旅市场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预约门票的方式,邛崃市民可关注“邛崃旅游”微信公众号预约景区免费门票,凭线上预约生成的二维码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经景区核销、认证后方可免门票游览,享受一票一桌、一票一房的餐饮、住宿消费打折优惠政策。市民在景区打卡后,转发朋友圈还可领取文旅小酒等礼品。

邛崃市文旅局也将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网络媒体等多媒体形式开展营销活动。同时,面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赠送景区免费门票,向抗疫最美“逆行者”致敬。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