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将有计划解除社区封控

2020-03-27 17:27   来源: 湖北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7日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第57场新闻发布会。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柳东如介绍,湖北正逐步有序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武汉将有计划解除社区封控。

柳东如说,全省需要采取更精准、更主动、更有效的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社区、单位、集体、个人依法主动健康申报的责任,发现有传染病病人和疑似病人要向疾控医疗机构报告。对任何隐瞒、谎报、缓报的,都要依法处理。外事、公安等部门及时向社区通报信息,确保入境、隔离、排查等环节无缝对接。要依靠群众把社区防线守牢。

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单位场所要加强监测,发现发热病人及时隔离,主动上报。及时发现和处置散发疫情和局部疫情。目前湖北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境外疫情严峻,本地传播风险依然存在,要抓实、抓紧、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记者别鸣)

原标题:武汉将有计划解除社区封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