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城精准对接,贴心服务 四川科伦斗山复产产量同比增长20%

成都日报 2020-03-29 07:44

1

驻厂服务专员(中)、成都医学城管委会企业服务人员(左)与科伦斗山相关负责人(右)一起讨论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公司的生产辅料氧化铝从韩国进口,受疫情影响,国际航班减少,进口较困难。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3000千克进口辅料已经顺利到厂,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进行。”昨日,记者在四川科伦斗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采访时,项目专员袁利发这样说。

据介绍,科伦斗山是中国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斗山集团合资成立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是高纯度药用辅料“蛋黄卵磷脂”(供注射用),年产能30吨,是科伦药业生产重点防疫产品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疫情发生后,由于中韩双方航班减少,而公司之前储备的氧化铝最多只能用到3月底。在2月6日正式复工后,科伦斗山就开始为氧化铝的持续供给发愁。

袁利发介绍,当时,成都医学城管委会积极联系国内的氧化铝生产商。所幸,在3月6日,科伦斗山终于预约到航班,3000千克氧化铝得以进口。在这批辅料到达双流机场后,当天到达当天报关,迅速运到公司。“我们的产量不仅恢复了正常,与去年同期相比还增长了20%。”袁利发告诉记者。

目前,温江区开展的“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中,有专人进驻公司,随时就公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帮助。截至目前,成都医学城共为四川科伦斗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兑现社保政策、稳岗政策、减税降费政策、电费政策等各项政策7项共计864.36万元。本报记者 李娟 白洋 文/图

原标题:四川科伦斗山复产 产量同比增长20%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