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39天男婴被弃四川南部县城公路边 警方正寻找其家人

红星新闻 2020-03-29 08:56

3月28日清晨,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城通往盘龙镇的公路边,有人发现一名被人遗弃的男婴,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男婴的家人。

1

当天清晨6点左右,南部县城往盘龙方向的一颗大黄果树处,一名热心群众发现一名被人遗弃的男婴,随后报警。3月28日晚,处警的盘龙派出所民警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被遗弃的男婴身上裹着一层厚厚的被子,旁边还放着一个奶瓶,根据现场留下的一张红色纸条信息显示,男婴生于2020年2月18日上午7点,距离被发现时刚好39天。

2

↑弃婴随身纸条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根据观察,暂未发现男婴身体有缺陷,目前,派出所已经找到专人负责照管这名被遗弃的男婴,同时,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男婴的家人,但暂无有效线索,警方也希望相关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赵相勇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图片来源@美丽南部

原标题:出生39天男婴被弃四川南部县城公路边 警方正寻找其家人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