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企业交通共性难题 成都高新综保区举行交通组织优化座谈会

2020-03-30 19: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新宇)3月30日报道 日前,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会同交警六分局和锦城海关举行综保区及周边交通组织优化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综保区内英特尔、富士康、德州仪器、莫仕等龙头企业,以及区外周边的大型企业京东方和华为公司。

会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向企业及参会部门介绍了疫情期间综保区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通报当前高新综保区A、B、C三园区内及周边交通状况。交警六分局介绍了下一步区域交通组织发展规划和预约通勤宣传活动。

企业代表就园区行政卡口、人行通道及其外部周边道路沿线的通勤优化方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交警六分局就部分优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安排警力立即落实。企业对他们提出的诉求能快速得到综保区管理局和交警六分局的响应与解决表示满意。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积极贯彻落实高新区“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切实解决西区企业面对交通压力的共性难题。下一步,电子信息产业局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持续关注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做好后疫情时期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稳产及纾困帮扶工作。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