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为企业纾危解困 成都高新区举行电子信息专班企业沙龙

2020-03-30 19: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片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新宇)3月30日报道 “希望出台相关政策保障项目建设”“希望解决周边路面损坏情况”“目前资金缺口较大,希望政府给予支持”……日前,在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举行的电子信息产业专班企业沙龙上,10余家企业们纷纷说出目前面临的困难。

据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局在指导企业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松懈基础上,建立电子信息专班和服务专员制度,对146家电子信息规上工业企业、29家规上服务企业,实现“一对一”服务全覆盖。

截止3月27日,专班共搜集电子信息规上工业企业困难问题200余个,主要涉及防疫物资、扶持政策、成本控制、原料物流、动能保障和人力资源6大类。

据电子信息产业局企业服务处副处长公韦介绍,此次沙龙旨在了解掌握电子信息新划入规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聚焦企业困难与需求,发挥专班专员作用帮扶解困,推动企业稳产满产,凝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电子信息产业局将进一步简化企业指南,便利企业申报惠企政策;基于发展现状,研判发展形势,综合筹划、及时发布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危解困,进一步促进企业稳产满产,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