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发病数超百万

2020-04-03 06:52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时查询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下午4时,全球新冠肺炎发病数超过百万,达到了1002159例。死亡病例超过5万,达到51485例。治愈数超20万例,为208949例。其中美国确诊病例236339例,死亡病例5648例,治愈8861例。

纽约州确诊超9万例 美国逾30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美国白宫官网发布消息显示,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和美属维尔京群岛进入“重大灾难”状态,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

此前,美国已有北达科塔、夏威夷、蒙大拿、俄亥俄、宾夕法尼亚等至少30个州、多个海外领地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原标题: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发病数超百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