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解决资金需求 成都电商企业复工融资对接会举行

2020-04-03 23:1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焕清43日报道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助力全面恢复社会经济动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成都市商务局持续开展“工·商携手 稳产满产‘城市烟火’金融系列对接活动”。4月3日,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协办的电商企业复工融资对接交流会在蓉举行。会上,14家参会电商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向工商银行进行了融资咨询,阿么鞋业、途风旅游等6家企业与工商银行现场达成了融资意向。

图片1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秘书长吴蕾主持会议,介绍了成都电商行业概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协会将重点围绕电商企业的各类需求,组建专属服务团队,一对一跟踪服务,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针对电商企业普遍担心的抵押物不足、贷款成本高、额度低等问题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中的资金需求。

市商务局副局长尹建出席此次对接交流会,向企业介绍了当前成都市为中小企业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投融资服务体系,以及提升企业信用评级水平和探索建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分担机制等一系列措施,希望银行能针对电商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加大贷款支持力度、简化贷款审批程序、优化贷款服务模式、创新贷款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尹建提出行业协会应为企业搭建更多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冲击下面临的经营及融资难题,探寻疫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也希望电商企业能坚定信心,转危为机,提前布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