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力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4-04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赴锦江区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唐川平先后前往IFS国际金融中心、乐天广场项目、上东花园、延长壳牌锦华路加油站、成都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听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川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唐川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制度,确保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落到实处。要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及时修订优化应急预案,开展“点对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各项规定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等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督导。 (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全力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