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激励“新上规”工业企业 最高奖30万元

成都日报 2020-04-05 07:36

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为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激励工业企业加快成长壮大,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财政局日前出台了《成都市促进工业企业“新上规”激励措施》。新政中的“新上规”工业企业指2019年后(含2019年)首次纳入成都市规模以上工业统计的企业,包括成长上规企业和新建投产上规企业。

根据措施,成都对工业企业的激励措施分为两类:

上规贡献奖,即“新上规”工业企业按上规时核定的年度营业收入,分三档给予奖励。

其中,年度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含)—5000万元之间的,按照原政策执行,给予10万元奖励;年度营业收入在5000万元(含)—1亿元之间的,在原政策的基础上再给予10万元奖励,即20万元奖励;年度营业收入在1亿元(含)以上的,在原政策的基础上再给予20万元奖励,即30万元奖励。

稳规成长奖,即2019年(含)起首次上规的工业企业,自上规当年起连续两年年度营业收入均保持在15%(含)以上增速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年度营业收入连续两年均保持在25%(含)以上增速的,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励。(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激励“新上规”工业企业 最高奖30万元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