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33万 死亡近万人

2020-04-06 07:32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4月5日17时,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31234例,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9458例,治愈病例达16848例。其中,纽约州以超过12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超过4000人,占全美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数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除纽约州外,新泽西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快速攀升,也突破了3万7千人,死亡人数917人。(央视记者 徐德智)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33万 死亡近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