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速单车、皮划艇……来成都江滩公园免费体验吧

成都商报 2020-04-08 07:14

四野春景显,“锦江春色”回归了!4月11日,锦江公园将启动“春来疫去·快乐江滩2020”系列免费体验活动:户外活动强身健体、水上划艇另类体验、线下打卡春意装置……在江滩公园,漫步绿道中,不仅能享受万树千枝叠锦披翠的春日胜景,还能免费体验一把竞速单车、电竞足球、皮划艇的动感活力。

探营江滩公园的智慧体育区,记者发现其中的趣味项目不少。竞速单车就是其中之一。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园区将竞速单车作为免费体验项目之一,同时可以免费体验的项目还有智慧体育区最新亮相的“电竞足球”。

作为江滩公园的王牌项目,水上皮划艇项目能让你时而紧张刺激,时而悠闲随性,是出来游玩体验的最佳项目之一。现在,水上皮划艇这一明星项目还将推出特别福利,游客提前报名就能免费体验,享受“泛舟游春、隔水观花”的惬意时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竞速单车、电竞足球、皮划艇… 快去成都江滩公园 免费体验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