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录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单日死亡人数

2020-04-08 0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纽约4月7日电(记者 马德林)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7日称,纽约州6日有731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是纽约州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录得的最高单日死亡人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空旷的纽约地铁车厢。

科莫当天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举行记者会。他说,最新的死亡人数主要反映了一周前入院的患者情况。纽约州6日新增住院656人,比前一天增多,但整体上看依然在下降;新增重症监护病人89人,连续3天下降;新增出院人数1224人,与前一天基本一致。科莫称,推行“社交距离”和居家工作令起到了拉平传染曲线的作用,纽约州现在可能正处在疫情转折的“边缘”。目前,纽约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超过13.8万人,死亡5489人。

不过,《纽约时报》称新增住院人数变化,可能由于病患增长速度放缓,也可能是由于不堪重负的医院收紧了住院标准,还有可能这两个因素同时存在。

尽管纽约州疫情出现转折的迹象,但科莫此前曾警告称现在不能过度自信,这一周可能是最严峻的时间段。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有类似表态。目前,纽约市死于新冠肺炎的患者达3200多人,已经超出直接死于“9·11”事件的人数。

科莫当天证实,纽约市贾维茨中心临时医院和美国海军“安慰号”医院舰已经确定改为接收新冠肺炎患者。此前,贾维茨中心和“安慰号”均接收非新冠肺炎患者,收治率很低。纽约本地媒体PIX11称,截至6日“安慰号”总共接收了约40名病人。

PIX11报道,临近纽约的新泽西州当天也录得疫情暴发以来患者单日死亡峰值,为232人。该州目前确诊患者超过4.4万人,死亡1232人。科莫说,他正在与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的州长协商,筹划三州协同抗击疫情的方案。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7日下午,全美新冠病毒感染者逾38.3万人,死亡12021人,康复20191人。(完)

原标题:纽约录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单日死亡人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