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简易板房起火“烤焦”汽车

红星新闻 2020-04-10 08:34

4月9日中午,四川宜宾市叙州区南岸西区一工地简易板房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有网友将相关视频上传到网上引发关注。由于起火点位于西区消防中队隔壁,消防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施救,很快将大火扑灭。

5e8f035a659d3

5e8f035a8a66e

图据网友

红星新闻记者从宜宾消防部门了解到,起火点是一个在建工地的简易板房,其功能为工地厨房。13时49分,西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14时27分,明火被扑灭。

14时35分,火势被彻底扑灭,消防人员检查后确定不会复燃才撤离。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尚有待调查。

火情发生后,网上有消息称有汽车被大火烤化。红星新闻记者求证后发现,是一辆停靠在离着火点最近位置的“贵A”民用汽车受损,其右侧塑料保险杠、大灯灯罩被高温烤化。白色车身右侧被大火熏成了黄黑色,呈现被“烤焦”的样子。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简易板房起火“烤焦”汽车 幸亏隔壁就是消防队!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