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钟南山:无症状感染者大多具有传染性

2020-04-10 16:17   来源: 北京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15时,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邀请钟南山院士与韩国防疫专家李钟求教授在线交流。钟南山专门制作了一个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的中国经验”的PPT,向韩国朋友介绍中国经验。

钟南山介绍,中国重视外来输入,特别重视没有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这些无症状感染者不是凭空来的,主要来自两处:一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二是来自重点疫区。这些人已经带有病毒,大多数是有传染性的。

原标题:钟南山:无症状感染者大多具有传染性,他们主要来自两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