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14岁少年疑留“绝笔信”后离家 5天后遗体在河中发现

红星新闻 2020-04-10 17:21

4月5日,四川安岳14岁少年王某离家不知所踪,母亲称其离家疑留“绝笔信”。随后,家人及当地警方四处寻找。不幸的是,4月10日,在王某离家的第5天,其遗体在老家所在镇的一条河中被发现。

1

↑14岁少年王某生前

据王某母亲陈女士此前介绍,自八年前她和儿子父亲离婚后,王某便随父亲在安岳县人和镇生活。4月5日,她接到消息,儿子不见了。“他后妈上午11点就发现了,我接到(消息)是下午两三点钟。”

陈女士曾说,4月6日13时许,他们在寻找中得知,4月4日,儿子将银行卡和给奶奶、父母和姐姐各留有一段话的笔记本等东西装在一个盒子里交给同学。这些物品被查看后发现,在儿子写给父亲的留言中,儿子直呼父亲名字,并称对父亲的“婆娘”(妻子)做到问心无愧,但他做不到步步让位,他恨父亲。“他写给我的信中,说我看到这个事时,他已经离开了这残忍的世界。”

2

↑母亲称,儿子在留言的一段话中直呼父亲姓名,并说恨他

3

↑母亲称,这是儿子写给她的“绝笔信”

4月10日上午,有消息称,当天上午10时许,王某在人和镇被找到,但已不幸去世。11时50分许,陈女士证实,儿子的遗体是在人和镇的一条河中找到的。当地派出所对此予以证实,但未透露具体情况。

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四川安岳14岁少年疑留“绝笔信”后离家,5天后遗体在河中发现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