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2020-04-11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项督导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项督导。

唐川平对锦江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境外市外输入风险。锦江区委区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分类分层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速恢复,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唐川平强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市复学,确保疫情防控专业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管理机制和运行秩序,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全面恢复,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要抓好《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意见》落地落实,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稳产满产、落实帮扶解困,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