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2020-04-16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范锐平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言一行

4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一行。双方围绕轨道交通建设、产业园区开发、总部经济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希望中国中铁深刻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布局,做大做强做优总部经济,携手推进TOD综合开发、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助力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张宗言说,中国中铁将充分发挥在投资融资、设计建设、科研研发、城市开发等领域优势,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深化与成都市属国企合作,积极参与新一轮城市轨道交通、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在互利共赢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领导刘守成、刘玉泉,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辉、段永传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