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油鼓劲 共渡难关

2020-04-27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前往金牛区、成华区、高新区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5年级学生陈健母亲患病、父亲去世,由外公、外婆抚养;家庭开支由妈妈的低保金和外公外婆的社保支撑,家庭生活困难。“成绩怎么样?要开学了,做好准备了吗?”来到陈健家中,李仲彬关切询问他的学业和生活情况,为他加油鼓劲,希望他孝顺长辈,好好学习、克服困难,考上理想大学,实现远大抱负。

“疫情之下,党和政府更加牵挂你们的生活,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面对困难,我们会想尽办法帮助协调解决。”在困难职工谭蓉成家中,李仲彬与他拉起家常,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早日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走访慰问中,李仲彬叮嘱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有针对性制定措施,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慰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加油鼓劲 共渡难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