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2020-04-28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前往锦江区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55岁的黄蓉,无自主生活能力,平时全靠父母照顾。唐川平来到黄蓉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唐川平鼓励她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唐川平还反复叮嘱当地干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对特别困难的群众给予重点关照。

随后,唐川平一行来到就业困难人员刘莉家中。疫情发生后,锦江区主动为其开展一对一就业服务,积极帮助就业。唐川平指出,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是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必然要求。各级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厚植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面临的各类难题,不折不扣把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

黄泽来是一名低保家庭学生,每月享受定额低保金、重度残疾分类施保金等各类补贴。疫情期间,锦江区还为其购置一部智能手机,确保她及时参加网课学习。了解到黄泽来认真上进、家庭和谐,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唐川平倍感欣慰。他指出,各级部门要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慰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