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推出首个旅游年卡“金熊猫卡” 200元,四川22个景区耍一年!

成都商报 2020-04-29 18:31

为重振文旅行业,促进文旅消费,激活文旅市场,4月28日,成都首个旅游年卡——金熊猫卡正式发行。首批发行两万张卡,该卡可耍四川22家景区,可免费入园、免费停车、免费讲解、享受同行者门票半价等。

据了解,金熊猫卡定价200元,有效期为一年,包含22家景区的免费入园权益。在权益包中,记者看到,针对景区而言,除了能免费入园之外,持卡游客在部分景区还能享受同行者门票半价、景区内文创产品优惠、免费停车、免费讲解等多种权益。在景区入园次数上,不少景区更是能无限次免费入园。在景区地域分布上,既包含了成都世界双遗产、AAAAA级景区青城山、都江堰,也覆盖了雅安、绵阳、资阳等地的知名景区。

除了全川22家景区能享受最大优惠外,金熊猫卡另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25家商户的消费折扣权益。据了解,这25家商户涵盖餐饮、住宿、购物、温泉等多类别。让广大游客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应有尽有”。

“希望通过推出金熊猫卡,为文旅商家带来消费客流,让游客获得最佳福利,从而拉动全社会文旅消费,促进行业复苏。”据成都文旅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如何购买?消费者仅凭身份证就能办理金熊猫卡。目前主要购买渠道可关注“成都旅游总入口”微信公众号,点击“购买年卡”购买,或通过天府市民云APP、携程等OTA渠道购买金熊猫卡激活码。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