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博物馆5月1日开馆 每日限流3000人

2020-04-30 08: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9日电 中国国家博物馆29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决定2020年5月1日起错峰限流预约开放。

公告称,中国国家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 (16时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节假日除外),夜间场次暂时取消。

此外,每日限流3000人,采取全员线上限量预约,当日16时前可预约7日内参观,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

公告明确,全天分三个时段错峰入馆:9:00—10:00时段500人,10:00—13:30时段1500人,13:30—15:30时段1000人,额满为止。

公告指出,限量预约开放期间,观众入馆须配合进行身份证核录、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也可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提前申领当日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

同时,限量预约开放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

原标题:国家博物馆5月1日开馆 每日限流300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