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促消费 锦江区政府携手银企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2020-04-30 18: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30日报道 “春暖花开·约‘惠’春熙。”4月30日,锦江区“惠购锦江”系列主题活动序幕,百年春熙路在新时代继续引领新时尚、新消费理念,在成都市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大舞台上走出“锦江味”。

0430_1

本次活动由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锦江区金融工作局、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承办,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锦商投集团协办。

据悉,作为“惠购锦江”第一季活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三大行”携手超200家优质商户,围绕“吃、穿、住、行、购”等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精选春熙路、太古里、IFS等热门商圈,推出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以及百余项互动体验的重点商户活动,以满额立减、随机立减、优惠券等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开展系列优惠活动。

0430_2

例如,中国工商银行的“爱购锦江”将带来“爱购约惠星期二、爱购成都、爱购周末、微信随机立减、爱购商圈”等系列优惠活动;中国银行的“畅享食惠”,针对不同的行业带来“线下云闪付+银联二维码”付款接近半价的满减优惠和“中银惠享”微信小程序在线买单,快速享受各种优惠;交通银行的“恰逢其‘惠’”,围绕吃与行两大民生领域,推出了“饿了么联名卡”、“途虎信用卡”和一系列5折餐饮、10元洗车等优惠活动。

“三大行以大行担当用真金白银推出各具特色的产品,为支持抗击疫情,助力成都市、锦江区恢复往日的烟火气贡献了强有力的金融力量。”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区政府将充分发挥在金融和商贸领域的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和有限资源,打出‘政府+金融+市场’系列组合拳,率先启动促消费系列举措,给群众送实惠、助企业谋发展、为城市添活力。”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