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 以更大作为助推夺取双胜利

2020-05-01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 以更大作为助推夺取双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7次(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精神、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新形势新情况,主动担当、科学作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唐川平强调,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按照市委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扎实有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人大职能职责,全力助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社会参与”立法机制,不断完善与当前城市治理相匹配的地方法规体系,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推动法治成都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动员、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 以更大作为助推夺取双胜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