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

2020-05-08 14: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汪某提供上门服务_meitu_4

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汪某提供上门服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8日报道 近日,家住蒲江的陈女士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寻求帮助。她告诉工作人员,她丈夫汪某想要处置县城一处不动产,但由于身体原因,目前正在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科住院,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在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服务机制,决定为陈女士一家提供上门服务。

第二天上午,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带上申请书、印泥、签字笔等相关资料,来到了蒲江县人民医院ICU病房。经过必要的询问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汪某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申请,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想不到还能上门来为我们服务,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走出病房后,陈女士紧紧握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着感谢之情。

近年来,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而上门服务更是为诸多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办证难题。

截至目前,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特殊人群上门服务达50余次,办理不动产登记50余件。据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后,中心还将一如既往的践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承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