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与大悦城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12 23: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200512230449_meitu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 2020年5月12日上午,成都传媒集团与大悦城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博瑞·创意成都大厦举行。

成都传媒集团表示,本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成为互相信任、彼此认同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聚集能力,推动双方在智慧旅游、体育赛事、国际传播、创意会展等领域可持续发展,促进双方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更大的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成都传媒集团表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与央企及全球知名文化企业合作的要求,成功借助大悦城控股的资金、品牌、技术优势,进一步盘活了文化地产存量项目资源。传媒集团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大悦城控股的资源优势,构建深度的产业战略合作,涵盖商业地产、文娱地产、旅游地产、住宅地产、会展、酒店、特色小镇等产业合作,努力实现“资源整合、项目组合、产业融合”的目标,打造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功能特色的产业项目。

大悦城控股集团表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大悦城控股将更加紧密依托传媒集团资源整合和媒体营销优势,扎实推进合作,加快实现新项目的落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