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合作共建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

2020-05-13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新区和广元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锐平罗强唐川平李仲彬王菲邹自景邓光志杨凯出席

5月12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广元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共建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推动通道、产业、平台、服务共建共享,加快联动发展,打造跨区域高质量合作的样板示范。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总部+基地”“研发+生产”“产品+市场”的产业互动模式,支持广元企业在天府新区设立研发基地,支持天府新区总部企业到广元设立生产基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链跨区域布局。双方还将支持国有投资平台、大型民营企业开展互动合作,支持广元市在天府新区建立产业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探索共建双向飞地功能区,互派干部交流。

2017年5月,成都市与广元市签署推动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年来,双方加强协同创新,在重点产业和民生领域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双方共建了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广元工作站1个、“盈创动力”广元工作站8个,建立了中欧班列(成都)广元组货基地,联合推出了一批精品旅游线路。

在蓉期间,广元市党政代表团还将在天府新区进行考察,双方将围绕公园城市建设、总部商务区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成都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出席签约仪式。(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合作共建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