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两名嫌疑人携3岁男童逃匿

2020-05-13 07:56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山西昔阳县公安局发通告,悬赏10万元,征集两名涉重大刑案嫌疑人信息。通告称,5月9日,昔阳县大寨镇洪水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昔阳县人张立军、陈晓霞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嫌疑人已逃匿,二人在逃匿时携带一名三岁男童。

▲警方通告

5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通告中的民警,据他介绍,死者是嫌疑人陈晓霞的丈夫。目前,嫌疑人陈晓霞带着自己与死者的孩子,与嫌疑人张立军一起逃逸。“据我们了解,两个犯罪嫌疑人是恋人关系。具体的案件原因还不清楚,目前正在调查中。”上述民警说。

image.png

▲警方通告

另外,洪水村一位与张立军熟识的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张立军几年前离婚了,他带着小孩租住在洪水村,后来认识陈晓霞,发展成为情人关系,此前他们都在外地打工,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没能出去。

村民说,今年过年张立军和死者还曾一起打牌、喝酒,没看出关系有什么异样,直到事发当晚,张立军捅了死者二三十刀,这件事情才在村里传开。“真不理解,他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村民称,平时张立军喜欢喝酒,不过喝完酒酒品不好,他推测事发当晚张立军可能也喝了酒。

红星新闻记者 潘俊文 蓝婧 实习生 郭懿萌

原标题:山西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两名嫌疑人携3岁男童逃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