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举办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综合运营推介会

2020-05-13 15: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5月13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加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聚集,加快构建核心起步区创新产业链,5月12日,邛崃市举办了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综合运营推介会。

邛崃2

以“打造城市核心引爆区、构建特色应用场景”为主题,邛崃市委常委、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陈华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功能区投资环境及1平方公里核心起步区规划建设情况,重点推介了产业投资基金、新城片区综合开发、泉水湖经营性项目、健康医疗和教育等功能配套项目,昕虹均体育、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四川普州大地城市建设、四川云石股权、大唐网络、迈斯信息等50余家专业城市运营商及相关产业企业参加活动。

主题推介后召开圆桌会议,天新产业功能区与到场企业就项目合作进行互动问答和深度交流,其中昕虹均体育、中国-卡塔尔商业中心、四川云石股权投资等企业表示将与天新功能区就相关项目具体合作开展进一步深入洽谈。

邛崃3

目前,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正重点聚焦1平方公里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产业社区的打造,以创客中心、综合运营中心等高品质科创空间为引领,试点新型产业用地M0政策,规划布局产业孵化器、加速器和企业总部,同步加快商住配套、K12学校用地的出让、开发,建设集创新研发、成果孵化、人才培训、生态休闲、新经济等创新型业态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完善以孵化器、加速器、头部企业为引领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创新生态链,形成优势产业集聚的“高地”和中小企业投资的“洼地”,推动功能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成型。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