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办事政务效率 双流区“蓉易办”4小时速发营业执照

2020-05-14 14: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14日报道 12日,双流区政务服务中心“蓉易办”服务窗口迎来了办理主题式服务事项的群众。申请人通过“蓉易办”综合业务窗口成功申请注册了“四川浩航雷优工程有限公司”,在4小时内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申请人表示,通过“蓉易办”办事政务效率提升了不少,办事更加方便了。

蓉易办窗口

蓉易办窗口

据悉,“蓉易办”是集“一网受理、协同办理、综合管理”于一体的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上一张网,办所有事,最多跑一次,一次能办成”,进一步推进了审批服务“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提升群众体验感、获得感。“蓉易办”平台上线以来双流区大力宣传,积极推广,及时在政务大厅设置了“蓉易办”主题式服务专区综合受理窗口,在各分中心、各镇(街道)通过易拉宝、展板、LED显示屏等方式推广“蓉易办”平台。

申请人取件

申请人取件

蓉易办导办

蓉易办导办

截止目前,成都市双流区“蓉易办”平台已累计办理了40余件,有效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