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抢抓战略机遇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2020-05-19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抢抓战略机遇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罗强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良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良一行。

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轨道交通、总部经济、装备生产基地建设、产业引导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安全高质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蓉布局。成都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长远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玉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原标题:抢抓战略机遇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