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夫妻大挑战:100元人民币能在建设路吃到多少美食?

成都商报 2020-05-21 08:47

12

在成都市建设路,花100元人民币能吃到多少美食?5月16日,一档名为“In Chengdu”的节目中,定居成都的美国人李夏天和他的中国妻子李玲玲来到成都成华区建设路,摄像机跟随他们的视角上演了一场百元大挑战。

结果是8样:臭豆腐、烧仙草、火锅鸡爪、烤脑花、鸡翅包糯米、芋圆冰沙、煎饼、脏咖啡流心蛋糕。李夏天说,在美国,一份薯条和一个汉堡就要花费约100元人民币。成都便宜又美味的食物,是李夏天和李玲玲选择这里的一大原因。李夏天说,“很多外国人都喜欢到这里,建设路是网红打卡点。”“In Chengdu”本次节目编导张珈语告诉记者,《西望成都》是成都首档整体落地海外的电视栏目,其中板块之一“In Chengdu”用外国人的视角认知成都生活美学,向世界展示“有一种幸福生活方式叫成都”,至今已是第八期节目。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戴佳佳 图片据《西望成都》

原标题:跨国夫妻大挑战:100元人民币能在建设路吃到多少美食?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