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因家庭矛盾轻生 民警纵身跳入江中英勇救人

红星新闻 2020-05-22 07:54

岷江中,一位老人在水中浮浮沉沉……危急关头,赶来的民警来不及多想直接跳入江中救人。5月19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四川乐山,最后老人被成功救起。

六旬老人因家庭矛盾轻生 民警纵身跳入江中英勇救人六旬老人因家庭矛盾轻生 民警纵身跳入江中英勇救人

民警将老人救上岸

当天下午3时左右,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城区彭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城区滨江路北段原高氏渔港附近的岷江边,一名老人坐在那哭泣,有轻生举动。

随即,民警廖宇豪和另一名同事李白强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已经跳进了岷江中,只有头露在水面,情况很紧急!千钧一发之际,廖宇豪来不及多想,纵身一跃跳入江中。

因为会一点游泳技术,再加上救人的位置离岸边不远,廖宇豪在同事李白强的帮助下,最终把这位想寻短见的老人救上了岸。

经过了解得知,老人姓翟,沙湾人,今年60多岁,当天从沙湾来到中心城区办事,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就来到岷江边……

廖宇豪和同事把老人送回了沙湾老家,并嘱咐家人好好开导,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原标题:六旬老人因家庭矛盾轻生 民警纵身跳入江中英勇救人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