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成都高新区举办新经济活力区专场融资对接会

成都商报 2020-05-22 08:21

5月21日下午,成都高新区举行“走进新经济活力区专场融资对接会”,这是高新区支持企业稳产满产——金融系列行动的第二场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上百家企业参加。

会上,高新区打造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盈创动力”,分别对成都高新区新经济发展局、桂溪街道、石羊街道进行授牌,宣布成立“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新经济金融服务中心、桂溪街道工作站和石羊街道工作站,力争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盈创动力”是高新区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为目标打造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开辟政策性信贷产品线上绿色申报通道,在线为企业提供成长贷、园保贷、壮大贷、新创贷等多款政策性产品服务。据介绍,企业当天现场报名的融资需求超6亿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彭祥萍

原标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