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3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罗强作批示

昨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接见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作批示。

罗强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政府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2020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六大行动”,围绕“创新提能年”主题,提高站位、创新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职责,进一步提高“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围绕大局,聚焦参谋辅政,善于谋大局、献良策,当好“智囊团”;要聚焦提升效能,注重高标准、提品质,当好“服务员”;要聚焦督查考核,强化抓落实、求实效当好“督办员”,不断提升“三个服务”水平,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华区政府办公室、都江堰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督查处、成都城投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作交流发言。 (记者 曹凘源) 

原标题: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