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界零售”,京东全国最大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开业

红星新闻 2020-05-23 08:54

5月22日,京东全国最大的线下体验店京东7FRESH七鲜超市在成都市成华区东立国际商业综合体正式开门迎客,同一天在成都开业的还有花样年红唐店。

5ec7b1a3dd7f5

内一角

京东7FRESH七鲜超市东立国际店,超市总面积超8000平方米,共有两层,第二层均为餐饮档口,有川式回锅肉、麻辣水煮鱼等多道专为成都门店打造的当地美食。此外,针对本地饮食习惯,成都门店还特地推出了加麻加辣版宫保鸡丁,更符合四川本地口味。

而另一家七鲜超市成都花样年红唐店,是全国唯一一家有酒吧的七鲜超市,也是第一家有单独成品菜区的门店,提供中式、西式和亚洲主食、副食品、炸物、煎烤扒、蒸煮类等近150种餐食。此次开业,红唐店全面升级了烘焙供应链,并增加自制单品,让挑剔的消费者获得更加丰富的选择。

5ec7b1a381d49

店内美食

“此次同城双店开业,在业态体验上进行了本地化的探索升级,把酒吧、烘焙坊统统“搬进”超市,旨在为成都市民购物的同时带来更多休闲消费体验场景。”京东7FRESH业务部副总裁段丽霞表示,自2018年11月,京东7FRESH西南总部签约落户成华区以来,一张以成华为“圆心”、成都为“基地”、西部为“半径”的“无界零售”服务网正在加快形成。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支持京东7FRESH加速线下体验店在成华以及成都的布局,将有助于加快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也是实现城市消费体验场景多元化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我们还将拓宽与京东在无人超市、金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红星新闻记者 刘宇 龚靖杰 图据成华区

原标题:打造“无界零售”,京东全国最大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开业

编辑:张烁